标       题: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中招生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0-0067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中招生工作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8 16:08:5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中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做好初中升高中考试工作,确保我市高中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5月26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中招生工作会议,肖西田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郭亚东对初中升高中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作出解读;体卫艺科、市教学研究中心、市招生考试中心、市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体育考试、信息技术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试卷评判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初中升高中考试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各环节地把控,有效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责任落实,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综合统筹组织,有效加强管理。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各区各学校要加强对初中升高中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的解读,尤其是特长生招生解读,树立正确的宣传导向,确保学生和家长应知尽知。三是严肃考试纪律,市教育局将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启动问责机制。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三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市直属各单位,各初、高中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