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中小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2-0238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教育局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概       述: 乌海市中小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3-14 16:55:1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中小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3-14 16:55:17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建设,用雷锋精神深化思政教育,将学习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作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丰厚资源。近日,乌海市教育局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蒋桂芝老师为全市中小学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2022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网络直播讲座。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创建和谐社会!

1

  

  海勃湾区第一小学观看“同上一节思政课”

2

3

  

       海南区十八中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视频中,蒋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短暂而又光荣的一生。孩子们的知心人、模范班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开始在同学们心里埋下“善”的种子。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这堂思政课在师生中引发强烈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这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思政课学习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凝聚向善向上的磅礴力量,争做一个脚踏实地、热爱生活、有目标、有理想的新时代小雷锋。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