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教育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教育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乌海市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乌政工办字2019.1号)要求,乌海市教育局特编制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开展情况、受理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投诉情况及处理结果、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与附表等部分组成。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乌海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或乌海教育网站下载。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乌海市教育局办公室联系,电话(传真):3998070;通信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教育局(乌海市滨河区市行政中心413室,邮政编码016000)。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2018年,市教育局根据《乌海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按照推动政务规范、透明、廉洁、高效运行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公开制度,拓宽了教育信息公开的主渠道,增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