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达区教育局顺利完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移交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2-0309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教育局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
概       述: 乌达区教育局顺利完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移交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4-22 10:29: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达区教育局顺利完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9:30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达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机制,明确监管职能,扎实推进乌达区“双减”工作落地落实,4月22日,乌达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调整管理体制交接仪式举行,乌达区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参加交接仪式。

  乌达区教育局副局长李俊文汇报了全区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和调整管理体制工作基本情况,明确了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音乐类、舞蹈类、书法类、表演类、体育类等38所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主体转为乌达区文旅体局。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档案资料进行清点。按照“双签字、双盖章”的要求,双方在移交协议上签字盖章确认并进一步明确职责,将按照“双减”文件精神,提高站位,明确分工,团结协作,确保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平稳有序过渡到位。

  乌达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调整管理体制工作的完成,加快了乌达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程,推动了全区“双减”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