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第9期学习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19Q/2022-0315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教育局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
概       述: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第9期学习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5-11 10:40:2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第9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0:24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510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2022年第9期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4

  学习活动分4个环节进行。
  “理论学习”环节中,苏艳丽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胸怀国之大者 建设教育强国 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讲话精神。
  在“党纪党规学习”环节张立庚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刘佩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信访工作条例》。
  政策文件学习”环节,贺晓磊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教学管理规范(试行)》。
  时政新闻”中,苏艳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郭亚东对党员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采用多种方式深入学、系统学;二是真正将理论学习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三是将学习转化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