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奉献爱心 服务学子 ——市第六中学多项举措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体住校生安全回家,组织全集学生有序离校,乌海市第六中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离校的安全工作,并在日常校园管理中实施多项举措保障学生安全出行。各班级通过家长微信群、家长QQ群、校讯通等方式及时告知家长学生回家的具体出行方式及乘坐的交通工具。

  安全出行举措一:乌海市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走进乌海六中,为学生提供爱心出行的服务。本次雷锋车队提供了10辆爱心出租车,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提前在学校南门做好发车准备,为归家心切的学子送来了冬日的温暖。东山北社区康书记和雷锋车队李队长参加了本次雷锋车队进校园的活动。

  安全出行举措二:针对两节课后全校放假这一情况,校领导虑到天气寒冷、途经闹市等不安全因素,与乌海市公交公司协调了4辆校车,学校为海南、乌达学生各安排了两辆公交车送学生回家。出租车和校车进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缓解了学校西门、南门的交通拥堵等问题。

  安全出行举措三:学生离校时,学校安排所有车辆从西门进校园,南门出校园。学校值班干部、德育与安全管理中心干部以及值班教官在校园各个路段执勤巡查,组织安排学生有序乘坐校车。海勃湾区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在西门维持交通秩序,有序组织雷锋车队、校车以及家长接送学生。

  学校领导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防范作为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乌海六中将一直坚持这样的优良风格。本着为学生着想、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服务工作,做孩子们的坚强后盾,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