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市蒙古族学校举办蒙古语授课教师 《教师基本功提升与高考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至6日,乌海市蒙古族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高考指导与教师基本功提升培训课程。此次培训邀请到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语学院乌力吉德力格尔、额尔敦陶格套两位教授为全体蒙古语授课教师做专题培训。同时,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副校长率高三蒙古语文教师,到我校参加此次培训,共同学习交流。

3

 

  培训中,我校苏日古老师为大家奉上了一节精彩的高考蒙古语写作课,课后开展了集中评课,评课环节中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额尔敦陶格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高考阅卷经验作了详细的分析与交流。乌力吉德力格尔教授以《如何提高教师基本功》为主题开展了一天的讲座。乌教授指出,只有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面,多读书,多写作才能提高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并号召老师们积极参加教学改革,改变陈旧的教学方法,紧跟时代步伐,教学中融入爱祖国、爱家乡,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不断创新和研究新的教育教学方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1

2

  通过此次培训,为蒙古语授课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提高基本素养和教学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与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建立了长期相互学习交流的友好关系。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师资培训力度,积极探索高效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师基本功和教学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