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乌海六中 进行教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10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高对乌海市第六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刘云兵、市六中学校长燕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市六中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学校美育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刘继高主任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导性建议。

  刘继高主任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一是要加大927日以来从青岛来我市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入校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二是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在校期间注意上下学交通、饮食、宿舍用电、心理健康安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四是继续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扬美育对学生心理健康培养的重要作用,以校园艺术节、校园书画展等活动为载体,打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