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一中召开新聘环节干部副职就职仪式暨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第一中学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乌海一中在科技楼一楼礼堂召开新聘环节干部副职就职仪式暨全校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张树,党委副书记贾昕信,副校长赵爱民、赵慧军、侯慧峰、祁俊英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继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贾昕信宣读了对新聘环节干部副职的任职决定。历时5个月,乌海一中通过对副校长、环节干部正副职、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和年级组长的选聘,新一届的服务团队成功组建。

  党委书记、校长张树为新聘环节干部副职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张树校长对新一届服务团队提出要求:

  一是凝心聚力。全体干部要团结一心,目标一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建立强大的管理力量,攻坚克难。

  二是执行有力。干部遇事不推诿、担责不逃避,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三是锐意创新。要坚持好的做法,同时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四是奋勇争先。干部要有竞争意识,敢于争先、勇于超越,还要加大干部考核奖惩力度,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制度。

  会上,张树校长还部署了教育教学工作,指出全校教职工要齐头并进,努力把乌海一中打造成一流名校、全国示范高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