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一中获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人才培养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一中学 浏览次数:

  在2020年“中学生创新英语综合测评”中,乌海一中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多名优秀学子表现突出,取得骄人成绩,多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组织奖。中学生创新英语综合测评组委会特授予市一中“人才培养基地”的奖牌。

  在2020年“中学生创新英语综合测评”中,乌海一中多位学子获得自治区奖项,满载而归。其中462班王琦、465班杨浩宇、466班杨渊瑞同学荣获自治区一等奖,464班张璐娜、475班梁佳、475班王怡迪、475班张雨彤、476班李佳楠、482班赵弘羽、485班侯慧娟、485班刘奕然、485班钟旭红同学荣获自治区三等奖。

  除此之外,市一中格日乐、鲁红瑜、田雨、陈璐、贺小玲、杨嘉惠、王霞七位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桂花、李媛媛、田静、杨嘉惠、张超、张巍、张晓敏七位教师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乌海一中将继续倡导创新精神,重视学生学科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以期在日后的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