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治平教授 来市职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内蒙古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治平副教授来到市职校,为市职校工艺美术专业师生作了一场关于油画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王教授通过向师生展示一幅幅生动的油画作品把大家带入了油画创作的殿堂,触发了同学们对于艺术的深层次思考,升华了他们的艺术思想,启迪了创作思维。随后,王教授与现场学生互动,对同学们在讲座过程中以及平时的作品创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今天所学运用到日后的创作中,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此次讲座拓宽了市职校学生对油画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和创造能力,也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审美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