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海区五小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 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海勃湾区第五小学 浏览次数:

  为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传承红色基因,海区五小在校园改造的环境下,虽然不能够举行室外仪式,但全校师生克服困难,在班级举行开展“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主题线上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学生们激情澎湃,深情自豪地歌唱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和谐、昌盛、繁荣、富强!

  1

  五二中队的队员们进行了国旗下的精彩朗诵!表达了当代少年溯源革命初心,秉持阳光、自信、文明、博学的好少年标准去谱写新的篇章!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心中播下一粒粒红色的种子,升起一面面爱国主义的旗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我们定会牢记使命,与时代齐发展,与红旗同飘扬,与祖国共奋进。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