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布小林在内蒙古一机集团调研时强调 聚焦问题 激发动能 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内蒙古一机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激发动能,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

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内蒙古一机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内蒙古一机集团是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企业,已全面复产。布小林来到一机集团,走进车间厂房,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生产运行等情况,仔细询问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是否得到落实、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机集团针对市场需求,紧急转产医疗物资。布小林认真察看企业负压救护车、口罩机、压条机以及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工艺、生产能力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她强调,要加强企地合作,进一步提高技术工艺水平,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打造医疗防护用品全产业链。

  布小林指出,各地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努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参加调研。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包头日报社记者 张富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