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2019年乌海一中奥赛辅导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奥赛辅导取得丰硕成果

    奥林匹克竞赛对学生思维开发,学科兴趣培养有极大帮助,为满足学有余力学生的兴趣发展,结合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乌海一中大力推进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四门学科的奥赛辅导。

1

     2019年在学生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乌海一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生物1人获国家级三等奖,2人获自治区一等奖,2人获三等奖;物理8人获自治区级级二等奖;化学2人获自治区二等奖,1人获自治区三等奖;信息学1人获自治区二等奖。乌海一中生物奥赛指导教师邓彦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

                    1月17日上午,乌海一中隆重举行2019年奥赛颁奖仪式,乌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树为每一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硕果的背后是辛勤的耕耘,这离不开学生们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悉心辅导,在邓彦君、姚莲云等老师们的认真讲解、耐心辅导下,学子们不怕困难、用心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中师生用辛勤拼搏的汗水,换来了累累硕果。
        

3

5

        今后,乌海一中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科素养,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索精神,力争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