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我市中职学校参加2019年自治区中职技能大赛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市中职学校师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获得了28个奖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1项。这些成绩凝聚着选手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志气,凝聚着指导老师倾尽丹心、甘于奉献的汗水。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共设15大类48个竞赛项目,全区千余名师生参加。我市中职学校派出57名学生参加各项比赛。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比赛中,选手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赢得了荣誉,实现了近几年技能大赛成绩上的突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我市中职学校的师生们将会更加努力,在学校砥砺奋进、筑梦前行的发展阶段书写华美篇章,在职教大舞台上展现新风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