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红烛先锋助力创城 ―乌海八中党支部党员进包联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八中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包联小区卫生环境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乌海八中志愿服务团队分批次走进海鑫佳园社区。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乌海八中志愿服务团队在进社区过程当中,对小区内硬化路面与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对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重新摆放。并对小区内住户和周边商户创城满意度问卷调查,旨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对于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小区及周边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群众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学校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自今年三月以来,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入海鑫佳园维护环境卫生,他们用行动点亮了红烛先锋的光芒,用热情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劳动,不断推动居民小区和城市环境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文明城市发展成果人人共享,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