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初心不改 红心向党” 市职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让学生通过诗歌的朗诵来赞扬祖国伟大、壮丽、富强的面貌,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加深学生对祖国的情感,929日下午,我校开展以“初心不改,红心向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由祖国山河篇、诗赞红烛篇、歌颂乌海篇、祝福祖国篇四个篇章组成,见证祖国蓬勃的发展,感恩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歌颂乌海日新月异的改变。同学们共同奏响时代赞歌,并且期待成为祖国发出时代最强音的一个音符,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示青春活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将“爱祖国、爱家乡、爱职校”的精神深深融入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引导他们体悟真情,承担社会责任,做建设新时代的中职生。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