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市职校召开新教师见面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2019年新教师见面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会上,今年9月新入职的17名年轻教师和全体教师见面,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之后,17名新教师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此次新教师入职宣誓在我校是首次举行。宣誓活动是落实教育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校将把入职宣誓活动作为教师入职教育的重要一课和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大会组织了新老教师“结对子”仪式,这是学校一直秉承的工作内容,旨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希望新入职教师虚心学习,钻研业务,尽快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