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市实验小学开展“讲乌海故事 做乌海文化的传承人”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实验小学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承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精神,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实验小学学生从小树立对于家乡的文化自信,培植恋土恋乡恋家的情感,5月30日上午,乌海市实验小学开展“讲乌海故事 做乌海文化的传承人”讲故事比赛。

  上午8点,实验小学的阶梯教室内,讲乌海故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家乡的文明故事,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台下师生、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锻炼并提升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让队员们了解到家乡乌海经济、政治、文化和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进步,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从而增强少先队员们热爱家乡的情感,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