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刘市长一行莅临乌海市第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四中学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市教育局局长刘云兵、副局长肖西田一行莅临乌海四中调研指导学校管理工作。市四中校长陈章森及总支书记邹艳梅、副校长贾小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操场、体育馆、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地实地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双创”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学校初三年级应考工作及备教案、判作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线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长陈章森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经过实地察看后,刘市长指示学校对学生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夏季防溺水的宣传工作。对卫生死角要彻底整治,把“双创”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争取今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