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我市中职学校组织初中应届毕业生到校观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我市中职学校的社会声誉,展示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学校以五月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于5月8日组织部分市五中初中应届毕业生进校观摩。

  首先,组织来校学生观看了职业教育宣传片;其次,就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学生毕业后就业与升学渠道、国家对中职学生的助学政策以及“3+2”五年高职新专业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集中宣讲;再次,带领来校学生参观了机电、汽修、电工电子、烹饪、美容美发等专业实训室,观摩了学前教育、钢琴、舞蹈、声乐及书法等专业课程教室,并由实训课老师做了现场的讲解和演示,激发了参观学生的极大兴趣与热情,使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我市职业教育的特色与优势。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