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市第六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暨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2019年5月6日上午8:40分,乌海市第六中学邀请乌海市公安局海勃湾公安分局海达街派出所张波警长为我校全体师生做法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1

  

  

  

  本次活动由学校保卫处主任杜总义主持,他强调通过此次主题知识讲座活动,要使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防范常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

  讲座中,张波警长依据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围绕青少年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和遇到黑恶势力积极举报等内容,结合自己所经办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为师生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张波警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发现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2

 

 

  对于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明确职责,让广大师生养成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良好行为,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为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学校氛围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