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六中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宣传舆论引导能力,切实提高学校信息宣传报送质量和水平,3月27日上午,乌海六中召开了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校长燕林、学校有关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和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信息宣传工作,通报了各部门的供稿及采用情况。同时,表彰了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在充分肯定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外,还对2019年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新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六中对信息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同时还使各部门、各信息宣传员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我们将继续担负好传播大政方针、引导师生思想、凝聚人心士气、促进和谐稳定的对内作用和帮助公众了解学校、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改善学校公共关系的对外作用。严格抓好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报道的层次和水平,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