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职业教育活动周】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职业教育,切实感受职业教育在日常生活中的意义,赢得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5月10日,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工艺美术、幼儿保育等专业学生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

  

  市职业技术学校与湖东社区联合开展书画捐赠活动,向湖东社区捐赠书画、绘画、剪纸等作品100余副。湖东社区书记李海飞代表湖东社区对市职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赞扬学校的书画作品既美化社区环境、提高文化品位,又让楼道文化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能发挥学校特长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心里十分高兴,今后将会和社区一起开展丰富精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区的文化气息。最后,参加捐赠仪式人员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实验室。

  

  1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向湖东社区捐赠书画、绘画、剪纸等作品

  

  2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为社区民众免费讲解书法艺术

  

  3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美发班学生进社区为居民义务剪发

  

  4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进社区为群众送服务

  

  近年来,市职业技术学校广泛与社区、街道联系,并深入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通过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暖心服务,还展示了中职学生基本技能,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独特的优势,彰显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风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