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八中组织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第八中学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第八中学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劳动教育、体育、美育学科相关教师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进行认真解读、研讨及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对学校美育工作进行了再认识、再深化、再设计、再推进。明确了新时代学校美育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准确把握对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总体要求。

  乌海市第八中学将进一步高度重视各类教育内容,主动创新教学模式,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推进评价制度改革,不断加大专项督导检查力度,努力开创我校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工作新局面。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