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炫技能绝活,展职教风采 —2021年乌海市第七届职业教育活动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良好氛围,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5月23日上午,乌海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乌海市通用时代广场举行。

1

  本次活动由乌海市教育局、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乌海市中职学校师生做精彩文艺节目展演,同时,学生进行技能展示、作品展示、职业体验、职业教育政策宣传讲解等,学生志愿者为过往市民进行血压测量、美发等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2

  活动周期间,乌海市中职学校对外开放,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观学校的实训室、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学校也将组织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

3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