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日常动态
乌海十中工会推进宝贝驿站、宝贝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十中工会以多样形式多路并进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如:教师体检、购买保险、宝贝驿站、爱心基金会等等形式。十中工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服务教职工解忧解愁。

  “宝贝驿站”是十中工会为民办实事的“暖心工程”项目之一,旨在解决教职工子女放学后无人看管的问题,使老师在工作中减少牵肠挂肚之忧。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场地资源、逐步完善结构设施,目前宝贝驿站拥有室内滑梯、积木、跳棋等多类益智玩具,更有艺术空间、读书空间等不同划分,能够真正意义上帮助教职工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同时,近距离托管会让孩子们更有安全感、情绪更稳定。宝贝驿站自成立以来也逐渐成为孩子们的乐园,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宝贝计划”的实施,从另一方面解决老师的后顾之忧。默默奉献的红烛牺牲了陪伴和辅导自己孩子的时光去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所以宝贝计划的目的是帮助教职工子女学业提升和兴趣爱好提升,是一个以“爱心、用心”为宗旨的智慧学屋,也是十中工会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