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和中小学招生秩序专项治理“回头看”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决教育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减轻学生课外负担,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招生秩序,营造良好的教育营商环境,近日,乌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剑锋主持召开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和中小学招生秩序专项治理“回头看”年度“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文化体育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为期一周,采用“双随机 一公开”方式随机抽取联合检查部门的执法人员和被检查学校,同时听取被抽查学校主管部门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包括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查阅各区专项治理所建工作台账。检查内容包括《乌海市关于开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和中小学招生秩序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中所涉及内容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规范使用教材等方面内容。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职能职责展开讨论,表示按照相关要求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督促检查并及时反馈所查结果。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