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督学案例再次入选全国典型案例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已实施了近7年,100%的中小学、幼儿园实现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

  全市各级责任督学对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日常督导,对规范办学(园)行为、保障校园安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在工作过程中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

  为总结推广这些经验做法,乌海市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今年,经过盟市初选、教育厅推荐、教育部多轮遴选,全国共确定了50篇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乌海市责任督学郭丽云撰写的《督学观课的体会和思考》,再次入选《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典型案例集》。

  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展3年以来,乌海市已有2篇案例入选《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典型案例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