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再添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在乌海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暨乌海市首届新媒体大会上,“乌海教育”微信公众号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微信账号”,王世彪获“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教育局积极探索融媒体宣传模式,主动搭建自治区、市本级和教育系统内部全方位宣传网络,持续推进系统内部124个信息直报点和信息员队伍建设。通过“两微一端”、广播、电视、报纸等“新媒体+传统媒体”形式,积极宣传教育事业发展中出现的亮点,及时树立典型,深入总结经验,通过文字、长图、漫画、视频等形式发布权威政策解读信息,年均在“乌海教育”微信公众号、“乌海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信息2000余条。

  特别是今年,市教育局在“乌海教育”微信公众号开辟“疫情防控”“中高考快讯”“政策解读”“权威发布”“家校共育”等热点专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公众号关注量超3.3万人,点击量累计突破30万次,确保全市教育工作的公开透明,为推动优教普惠区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4

6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