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温情送考,高考必胜——乌海六中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第六中学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到一年送考时。2020年高考今天拉开帷幕,可谓弓已在弦,剑已出鞘!十余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要迎来收获的这一天。此刻六中高考学子们的内心充满着期待和兴奋。为了让我校考生们满怀信心地走向考场,沉着冷静地应对高考,学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老师们为高三学子送考。

1


    学校专门成立了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在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树立“一切为高考让路,一切为高考服务”的思想,加强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防控,要求各部门在抓好校园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排查,给考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校长燕林,副校长贺海东及冯道清、梁辉洲主任亲自深入食堂,查看食堂消毒、清洁及储藏情况,要求食堂切实保障高考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学生食堂科学搭配菜谱,保证营养均衡,供给充足。送考班主任早上7:20准时到位,协助食堂管理人员组织学生用餐。

2


    每一辆大巴上都挂着祝福横幅,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
    从校园到校门口,在校长燕林的带队下,高三的老师们身穿红色衣服站在一起,与学生们沟通,为孩子们加油。校门外,六辆送考大巴准备就绪,“愿你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般的骄傲”“过去的努力赢得今天的自信,今天的淡定换来明天的从容……”

3


    校长燕林现场叮嘱班主任们送考的注意事项,班主任们要时刻注意时间安排,送考时营造轻松氛围,放松学生心情,展现六中的良好风貌。并为学生加油、鼓劲,祝愿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2020年高考,六中必胜!祝大家凯旋!出发

4


    送考的车队徐徐驶出学校大门,送考的领导和老师们微笑着向每一辆送考车上的同学们挥手祝福。莘莘学子满载着学校和家庭的希望踏上征程。虽有车窗相隔,但同学们从内心感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深祝福,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抖擞,豪情满怀,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从学校到考场的一路上,大家也没闲着。为了给同学们缓解紧张情绪,高三十一班的一位男生起头,大家齐声喊出“高考必胜,金榜题名”的口号……就这样,车里的学生们在互动中,放松心情,互相祝福打气。
    校长的关怀与嘱托,老师的勉励与期待,同学的决心与自信,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都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都是必胜豪情的铿锵舞曲。

5


    我们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六中的学子们,将你们的智慧放逐于笔端,把你们的才华展示在考场中,坚定你们的信念,金榜题名只在弹指间,愿你们马到成功,梦想实现!

6


    三中送考班主任为考生加油

7


    二中送考班主任为考生加油

    老师和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候,迎接信心满满走出考场的高三学子。
    忆往昔,书声朗朗,吾辈为梦勤奋斗;看今朝,六中学子意气风发,迎战高考誓争雄!而高考,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我们的老师与同学相携相伴,有我们家长与亲友支持鼓励,祝愿六中学子们会考出优异的成绩。
 

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