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招委会主任刘素红、 自治区考试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一行检查我市高考考前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招委会主任刘素红、自治区考试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岩一行深入三区保密室、各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12

  刘素红、石岩一行先后来到海南区保密室、乌海十八中、乌海北附校、海勃湾区保密室、乌海三中、乌海二中实地检查试卷保管、考场布置、体温检测、广播司铃、视频监控、交通疏导、考点周边环境、应急处置等工作准备情况,与三区分管副区长、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招生办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研究细化防疫、考务等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13

  在各考点刘素红副市长、石岩主任重点检查了考点防疫物资、测温设备和人脸识别设备的使用,实地查看了超清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刘素红副市长在检查指导中强调,各部门要把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在前、做在前头,各考点要在考前再次检查、调试相关设施设备,特别是听力播放设备,要细之又细。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理念,全面加强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使考生能在安心、舒心的环境中参加考试,让社会、考生和家长满意放心,确保今年疫情下我市2020年高考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