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布小林在呼和浩特铁一中调研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3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呼和浩特铁一中调研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1

  
  3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呼和浩特铁一中调研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参加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3月30日,全区高三、初三年级36万多名学生即将开学,学校准备工作是否到位?布小林十分关心。她来到呼和浩特铁一中,看到大楼进门处安装了体温监测设备,醒目处张贴着防疫提示性标语。“学生是否有外出和接触外来人员情况?” “通风消毒检测工作怎么准备?”“学生就餐和住宿怎么安排?”她问得详细、看得仔细。她还走进隔离室、防控疫情消杀用品库、医务室、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认真察看学生健康状况登记、教学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寄宿管理、就餐安全保障等准备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情况,叮嘱学校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动,共同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火墙”。

  布小林强调,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精密精准精细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做到周密闭环、万无一失。

  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以及相关部门、呼和浩特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