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海勃湾区6所初中学校及时开展开学复课前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海勃湾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治区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相关文件精神,海勃湾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强调即将开学的6所初中学校必须在开学前完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截止3月24日,辖区6所初中学校全部完成开学复课前的应急演练,创设未戴口罩学生处置情境、外来人员入校处置情境、疑似病例处置情境。内容包括教师学生入校体温检测、设置安全出入隔离栏、校园各区域消毒、师生错时上下学、分类通道设置、学生体温异常处置等项目。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生了师生应急事件处理意识和能力,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