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 10·17扶贫日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10·17扶贫日爱心捐赠倡议书 

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也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7个 “国际消除贫困日”,在此,我们提出倡议: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关爱之心,给予贫困群众一份特别的温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不断创新扶贫方式,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仍有部分群众还处于困难之中,需要各级单位部门、社会各界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拉一把、扶一程,走向美好生活。

古人云:“众人拾柴火焰高”,您的点滴援助将会带给他们生活的幸福,您的关爱关心会温暖他们整个心灵,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扶贫济困精神,帮助困难群众拥有美好生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构建美好和谐社会!

同时我们承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规范资金管理和物品发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份爱心,都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脱贫攻坚,你我同行,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全国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乌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