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9年9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兵同志主诗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局党组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刘云兵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主题教育;要强化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推进优教普惠区建设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促进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教育初心、担教育使命、抒教育情怀、显教育担当、展教育作为、提教育水平、出教育成效,确保把主题教育搞得有教育特色;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模范机关创建,以务实的作风狠抓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指导组组长吕春云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发现和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教育系统亮点。二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工作始终,问题要找准找实找对,措施要到位,突出在解决教育体制机制等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推动优教普惠区建设、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上取得明显的突破进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副组长贺建敏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要抓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从严从实督促指导。

3

4

5

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