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2019-2020年度乌海市乌达区“区长杯”校园 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由乌达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2020年度乌海市乌达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乌海市第十六中学、乌达区幸福街小学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为期5天,来自乌达区各中小学共18支队伍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决出各组别前三名,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最佳射手”和“优秀守门员”等奖项。

  乌达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做好阳光体育工作。全区中小学校强化体育课教学和课外体育锻炼,在校园足球普及、课余训练,校际比赛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形成了“区长杯”、“校长杯”校园足球的赛事模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图片7

图片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