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联合六部门 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校安全稳定,9月16日至19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内保大队)、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六部门,对全市23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行动,采用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按照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系列会议精神,重点校园周边商铺、道路交通、流动商贩、校园安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及时指出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切实增强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为圆满完成全年教育工作任务、打造优教普惠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