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我市5名教师在第三届全区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教育装备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区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全区共有242名中小学实验教师参加,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审、领导小组的审核和公示,有124名教师获奖。我市共推荐9名在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选拔出的优秀教师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参赛,最终有5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一等奖获得者刘宏伟老师将代表自治区参加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姓名

  说课题目

  单 位

  组别

  获奖等级

  刘宏伟

  水滴里的生物

  团结路小学

  小学科学

  一等奖

  马馨

  压缩空气的性质

  海勃湾区第五小学

  小学科学

  二等奖

  李茜

  光合作用产生氧气

  市十六中

  初中生物

  二等奖

  康金海

  渗透作用演示实验

  市六中

  高中生物

  二等奖

  王蒙

  打花巴掌

  市九中

  小学音乐

  三等奖

  

  

  市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对说课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选拔,对推荐参加全区比赛的教师积极进行专业指导;9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在比赛现场较好地展示了学科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理论知识扎实、创新意识强、实验教学水平高,对推动我市教育装备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