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互联网+教育”开启中高考复习备考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作用,让全市中高考的考生都能够接受名师的复习备考指导,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乌海市教育局首次组织我市部分初高中名优教师,录制了中高考复习备考指导视频课程,课程涵盖初中、高中九个学科共计32个专题,通过乌海市教育资源平台(http://www.whjyyun.cn)发布在互联网上,供广大的考生收看学习。我们还首次与广电网络公司合作,将视频课程放在有线电视网上,让广大考生通过有线电视也能观看学习。截止目前,已有5000多人次通过网络或有线电视观看了视频。

  这是我市首次利用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为广大的考生提供复习备考指导,也是运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全体学生提供网络教育服务的一次很好的实践和尝试。随着我市教育资源库建设的推进和“万师万生万家登云”计划的实施,我市将组织更多的名、优、特教师通过乌海市教育资源平台开展网络直播、“同频互动课堂”教学,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课程资源,让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教育资源平台进行自主学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