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精英赛小学组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作者:乌海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由乌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主办的乌海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精英赛小学组比赛在海勃湾区和平街学校落下帷幕。经过5天3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海勃湾区第一小学、海南区第一小学、海勃湾区第八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海南区第一小学、海勃湾区第二小学、海勃湾区第八小学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的好成绩。海勃湾区第八小学张润禹、王泓羽获“最佳射手”称号,海勃湾区第一小学刘卓轩、海南区第一小学郭静获“优秀守门员”称号。

  本次精英赛是为备战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小学组比赛做热身准备,同时也是乌海市大力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提高以及赛制改革的新举措。

e8363551a3e5a6ea49e8fdf6cafe520

微信图片_20190529090458

ed98648b264f58840392de0da4b2add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