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我市职业技术学校在全区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23年春季学期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和师生技能成果展评活动在兴安盟举办,我市选派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64名学生参加技能大赛23个赛项,选送8名教师、39名学生的61件作品参加技能成果展评。大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专业、专注、专心的职业素养,严格按照技能大赛流程、操作规范、评判标准认真参赛,共计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32个,获评优秀指导教师3名,优秀工作者2名。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对中职学校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平台作用,坚持技能大赛与教学工作、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相结合,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原则,抓好实训教学的同时从组织、制度、场地、经费等方面建立技能竞赛工作的保障机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累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在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3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76个,进一步提高竞赛质量和水平,促进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1

2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