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我市代表队参加自治区规范汉字听写大赛决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切实提高各级各类学校广大学生和社会人员的规范汉字听写能力,大力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全区“规范汉字听写大赛”决赛。我市在2022年初赛基础上,选拔出5支优秀队伍参加自治区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承办。大赛共分为小学生组(4-6年级)、初中生组、普通高中生组、中职生组、大学专科生组、大学本科生组及社会人员(含教师)组,共7个组别。每队6名选手(含1名后备选手),2名指导教师(含领队)。

1

  大赛时间为2023年4月21-27日,比赛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我市海南区第三小学、市十二中、市一中、市职业技术学校、乌达区实验中学分别组队代表乌海市参加了小学生组、初中生组、普通高中生组、中职生组、社会人员组的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乌达区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了社会人员组冠军、市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获得了中职业生组亚军、市十二中代表队获得了初中生组季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