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关于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走深走实,5月26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

  活动中,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有关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相关文件精神。

2

  最后,全体党员到当代书法艺术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乌海行动、风清气正再起征程四个篇章。通过展示的全国范围内以及乌海市违纪违法案例、忏悔书、忏悔录等内容,党员干部们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执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得更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