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市教育工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开展,5月26日,市教育工委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2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采取专题教学、集中授课的形式,重点围绕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中华文化认同与传承、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对《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市教育工委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及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