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海勃湾区督导中心组织区属学校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海勃湾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本着“早谋划、细摸底、精识别、快推进”的原则,5月8日开始,海勃湾区督导中心全体督学赴区属各学校开展为期两周的优质均衡发展调查摸底自评工作。 

1

 

  本次摸底工作紧紧围绕“生均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生均体育场馆面积、生均教学仪器设备值、每百名学生拥有高于规定学历教师数、每百名学生拥有县级以上骨干教师数、每百名学生拥有体育、艺术专业专任教师数、每百名学生拥有网络多媒体教室数、音乐、美术教室情况、教师数、学生数、班级数”等项指标进行。各督学认真学习文件,对照指标,对责任学校优质均衡的指标进行细致地摸底,对接学校负责人核实数据,并要求学校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目前,摸底工作已经结束。区督导中心正在对全区的各项指标达标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完成自评报告,为推进海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重要的依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