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达区督导先行,全力护航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乌达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乌达区教育督导评估服务中心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3

  

  

  5月12日—24日乌达区教育督导评估服务中心责任督学们深入学校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幼儿园的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暴力伤害、防学生极端行为、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督学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定期不定期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要把好校门安全第一关,把安全隐患阻隔在校园之外。此次专项督查,强化了各学校幼儿园的安全意识,优化了校园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