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增强党性观念 强化宗旨意识——市教育工委举办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512日,市教育工委举办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采取专题教学、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对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教师进行系统的培训。

  

 3

  

  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教育工委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突出党务工作实操、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应对、信访事件处理等实训重点,不断锤炼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