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作者:教育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深做细乌海市及3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1月18日,乌海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推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主持会议,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高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1

  会议对《关于推深做细<乌海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建设三年规划>实施方案并2022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就2022年“双新”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

  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就加快推进新课程新教材实施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充分认识这项工作蕴含的事关全市教育系统乃至全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属性。各校务必做到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大局,坚定不移促改革、促提质。二是要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策落地不打折、全实施;确保改革不走样、不落偏;确保新课程新教材各项实施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务求一系列改革举措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为全区新课程新教材的全面推开总结经验、创设路径、贡献方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