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内动态
乌海市教育局召开“双减”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作者:教育局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主持召开乌海市“双减”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双减”工作会议精神,梳理研究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三区教育局局长、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双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对照李占峰副厅长指出的各盟市在“双减”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系统梳理总结,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盟市典型经验做法,拿出硬招实招,不断提升我市落实“双减”政策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聚焦巩固成果防反弹、消除盲点找问题、提高水平抓突破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全面做好我市“双减”政策落实工作。要抓紧时间做好全市教师关心关爱工作、落实课后服务经费保障、加强改进“双减”新闻宣传工作, 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强化系统观念、系统作用,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